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推荐阅读
《影》上海首映礼 邓超随最美孙俪“回娘家”
发布时间:2018-09-29 15:39:53 星期六   杭州网综合

邓超、孙俪(MEI传媒供图

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的水墨动作电影《影》日前定档于9月30日全国上映,影片纪录片亦将于10月5日上映。昨日,《影》在上海举办上海首映礼,男女主角邓超、孙俪出席,现场大玩“十八猜”,揭秘剧组幕后故事,并深情对唱《最浪漫的事》,引起全场欢呼。同时,该片正片高能动作片段曝光,刀锋破风,一剑封喉;铁剑相撞,火花四溅,激烈打戏全程高燃,令人血脉喷张。

正片高能动作片段曝光

邓超孙俪打破标签挑战自己

距离电影上映还有一天时间,片方发布正片高能动作片段。片段中,各大角色各展身手,举刀霍霍向敌方,刀刀见血,直插要害。该片主人公“境州”(邓超饰),或近身肉搏,拳拳到肉;或只手挡刀,鲜血四溅;或被敌人踢倒,空中旋身后背刺于竹竿尖上,令人隔着银幕都感觉到疼。悲壮怒吼之下,隐藏着替身欲颠覆朝堂的野心,大尺度动作戏聚集在一起,震撼人心。

电影中的两个主角“子虞”、“境州”体态均相差甚远,一个身形消瘦,弱不禁风;一个身强体壮,年轻健美。为一人饰演两个迥异的角色,邓超先是增重20斤,又在60天内迅速减重40斤,同一场戏在不同时期演绎两遍。其中,最难实现便是同框片段,即使是全CG画面也不能全面体现影片想要传达的内涵,表演节奏更是难以掌控。为此,邓超只能借助现场“didiber”的提示音,以求对位表演的正确。

孙俪饰演的“小艾”,是一个看似温柔似水,却内心复杂的古代女子。为将“小艾”的柔美与强硬完美呈现,孙俪在进组前便开始学习古琴,每隔一天便会练习一个半小时;此外,多场打戏她均亲自上场,虽因重力不稳险受伤,却仍坚持重复练习。最后一场戏,“小艾”奔跑于大殿之上,孙俪演绎时身体微微前倾,眼神锁定前方,受到张艺谋导演的特别夸赞,直言“孙俪跑的很生动”,不仅如此,导演还用“完美”一词点评孙俪在影片中的表现,赞其哭戏一流。

邓超、孙俪(MEI传媒供图

“超能俪夫妇”揭幕后故事

上海首映现场大玩“十八猜”

在影片昨日举办的上海首映礼现场,邓超笑称此次来到上海开首映礼,其实是陪孙俪“回娘家”,更深情献上一曲《最浪漫的事》羡煞观众。作为一个“上海女婿”,邓超现场背起了上海童谣《接口令》,却因记不住词反被孙俪取笑。纯正上海人孙俪也用上海话和现场观众推荐《影》,台上台下互动不断。

随后,邓超、孙俪现场大玩“十八猜”,猜词过程十分轻松,但孙俪最后坦白交代轻易猜中是因为“看到了掉在地上的纸”,让邓超直呼上当。游戏过程中,邓超坦言拍戏时曾因过度减重而体力不支,瘫在地上无法动弹,靠吃巧克力补充能量;孙俪也提到,由于《影》采用了5k拍摄,画质清晰到连脸上颗粒都能看见,只能淡妆出镜,几近素颜。

上海首映礼现场,正片放映之后,片方随即放映该片纪录片《张艺谋和他的“影”》,将张艺谋拍摄《影》的全部过程详细道来。观影后,有观众沉醉于高燃、高能的打斗戏之中,表示“打戏镜头简单直接,极具张力”“动作戏画面太抓人眼球”;也有观众在片中感受到张艺谋在动作戏中独特的中国情怀,“水墨丹青、雨天厮杀,二者都浸染着中国人的基因”“写实打斗与诗意画风完美相融”。

据悉,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的动作剧情电影《影》将于2018年9月30日正式上映,纪录片《张艺谋和他的“影”》将于10月5日正式上映。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