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网娱乐> 聚合专题> 李晨恋上范冰冰> 最新热点
范冰冰拍戏受伤李晨写对联 横批:心痛我冰
发布时间:2017-03-13 07:55:04 星期一

    

范冰冰拍戏受伤李晨写对联 横批:心痛我冰
 
范冰冰微博晒淤青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凌晨,范冰冰微博晒出自己拍戏留下的淤青。同天,李晨转发冰冰微博,并即兴创作对联一副,“敬业爱岗好同志,活血化淤要保重,横批心痛我冰。”虽然对仗并??工整,但大黑牛这波“冰冰的狗粮”,网友们还是表示,“我吃还不行?”

范冰冰拍戏受伤李晨写对联 横批:心痛我冰
 
范冰冰、李晨(资料图)

    冰冰与大黑牛这对爱侣时不时就在微博有爱互动,可谓是甜的不行。如今冰冰受伤,李晨自然心疼,马上赶到战场进行安慰。对此,早已熟悉了套路的网友们表示,“娶回家,娶回家!”“这口狗粮我吃还不行吗?”也有催婚团惯例前来打卡,“晨哥什么时候结婚?”“晨哥你们快结婚啊!”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新浪娱乐实习生 白茉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