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数码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时尚休闲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所在位置: 杭网娱乐>聚合专题>杭网艺术>艺术资讯>

又到一年杭州文博会,带你原地起飞!

发布时间:2017-09-15 14:22:57 星期五

又到一年一度的杭州文博会,这是一个老少皆宜、妇孺皆知、谈情说爱...的“文化圣地”!

超120000㎡展会面积、超过2000家展商国,国际交流馆、创意生活馆、文创科技馆、非遗展示馆… 还有设计大师、业内大咖现场头脑风暴。

杭州文博会已走过10个年头,去年短短5天,就吸引了近25万人次围观。

今年的杭州文博会从“心”出发,以“融—创生活·联世界”为主题,9月21日—25日在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还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杭州西溪天堂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等多地设立分会场,总体展示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

杭州创意设计中心又是今年文博会分会场哦~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跑辣么远去感受文创魅力啦!中心作为本届杭州文博会的重磅区域,秉承历年两岸“创意对话创意”系列活动,创意论坛、分享沙龙、文创市集、颁奖典礼,应有尽有!

2017杭州—台湾“创意对话创意”论坛

时间:9月20日(周三)

地点: 微立方发布厅

杭州钱塘江文化节活动之一,以“创意对话创意·两岸青年创意创业”为主题,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推进小组领导及嘉宾,省、市、区有关领导,台湾文创知名人士及知名机构代表,江干文创企业代表等约300人参与,头脑风暴 、思维碰撞、大咖云集!

2016创意对话创意现场现场除了两岸青年创意创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两岸文创IP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暖场弹唱外,还有台湾桔禾创意总监张汉宁、质造品牌创始人朱雀等等大咖分享创业经历,纸雕创作艺术家成若涵、Arts Cross Cultures 创办人暨制作人蔡佳恬、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赖正镒、台湾商业总会副秘书长刘恒元等嘉宾参与。两岸青年文创人才交流合作,开启一场别样之旅。

论坛为定向邀请制,专业观众可报名免费参加!

报名链接:http://x.eqxiu.com/s/cCQerGJX?eqrcode=1

文创活动颁奖晚会

9月19日 杭州文娱双创大赛年度总决赛颁奖典礼

9月23日 文创新势力颁奖晚会

地点:微立方发布厅

文创大咖们、投资界大佬们、媒体大咖们、跨界达人们、时尚潮人们将齐聚亮相,献上一场属于文创界的“Top show”。

两岸青年创意创业沙龙

时间:9月21日(周四)

地点:TAIMALI文创咖啡馆

两岸青年深入交流探讨两岸的文化创意、创业机会 6位设计品牌创始人、设计总监、总经理等大咖现场分享投融资热潮下的文创设计共享

文创市集

时间:9月22日-24日(周五-周日)

地点:烟霞广场 园区店铺

高大上与小清新的完美结合,文艺青年必败之处,蜜蜂手作文创市集携手Alice周末生活集市手作摊位、美食小店、鲜花街拍,现场还有神秘嘉宾带来音乐表演,嗨爆全场!

两岸匠人匠心分享会

时间:9月22日(周五)

地点: 微立方发布厅

中华传统美学的传承、创新与合作两岸匠人匠心的高度集中分享。是不是感觉现在就想去逛逛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沈雁容    
 
策划:郑娟娟 编辑:唐延松 唐浩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