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网娱乐>聚合专题>《生化危机 》那些年我们一起打的丧尸>热点资讯>
导演为女主量身打造《生化危机》 拍了15年 两人也恩爱了15年
2017-02-23 10:54    杭州网

没玩过游戏?没看过前作?

一分钟了解《生化危机》全系列

浣熊市:美国一个中等城市,由于T病毒的泄漏导致城内居民变为僵尸。

T病毒:把人变成僵尸的病毒。

保护伞公司:一家跨国性的制药企业,但暗地里却一直在进行生物兵器的开发工作,其实力可比拟一个国家,是女主角爱丽丝最大的敌人。

蜂巢:保护伞公司在浣熊市地下设置的巨大的研究中心,也是保护伞公司总部。

红后:负责蜂巢安保的超级计算机。

第一部《生化危机》:女主角爱丽丝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全身赤裸并失去记忆。一种病毒突然暴发,把人还有狗都变成了僵尸,爱丽丝试图阻止灾难发生,然而病毒的传播速度远超过想象。

第二部《生化危机:启示录》:幸存的爱丽丝被保护伞公司当成了最新型的生化试验品,被赋予超强的力量,她的使命是寻找事故中的幸存者,并逃出被僵尸所包围的城市。

第三部《生化危机:劫后余生》:爱丽丝逃出保护伞公司的实验室之后,整个城市已经沦为废墟,她逃到了美国西南部沙漠地带,但碰到更多的僵尸。

第四部《生化危机:来生》:爱丽丝为了向保护伞公司复仇,跑到了东京查探,意外发现了克隆人的秘密。

第五部《生化危机:惩罚》:保护伞公司在海底建造了逼真的模拟城市,并使用克隆人作为T病毒的实验对象,为了抵达出口,爱丽丝一行人必须穿越东京、纽约、华盛顿和莫斯科四座城市,而每座城市都感染了僵尸病毒。

第六部《生化危机:终章》:作为人类的幸存者,爱丽丝回到病毒最初的暴发地浣熊市,和昔日战友一起对抗僵尸和最新变种怪物,与保护伞公司展开终极决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