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网娱乐>聚合专题>百老汇经典剧目绽放杭州>媒体聚焦>
百老汇经典《修女也疯狂》 9月杭州上演 这部音乐剧比原版电影还疯狂 八折早鸟票 现在可以买了
 
2017-03-30 03:13:50   杭州网

虽然百老汇经典《修女也疯狂》离我们的距离还有差不多6个月时间,但从昨天(3月29日)开始,杭州站的早鸟票正式开售了。作为获百老汇“最欢乐”音乐剧之称的喜剧标杆作品,《修女也疯狂》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百老汇版走遍世界各国长演不衰。今年夏天,本轮世界巡演将首次在中国多个城市展开。

说到《修女也疯狂》,很多人脑海中出现的第一个形象,肯定是1992年同名电影中饰演女一号的女演员乌比·戈德堡。25年前,她把这个角色演得深入人心,从此成为观众心中最幽默的“修女”。她不仅是好莱坞奥斯卡的女皇,她也是百老汇舞台上的脱口秀女王,她还是王牌主持人和儿童书作者。2009年,乌比·戈德堡成为百老汇音乐剧版《修女也疯狂》的制作人。

除了乌比·戈德堡,整个创作团队都非常耀眼。原创配乐是由8次获得奥斯卡、11次获得格莱美大奖的迪士尼当家作曲艾伦·曼肯(Alan Menken)作曲,《美女与野兽》、《阿拉丁》、《小美人鱼》中的音乐都出自这位天才之手。执笔剧本的,是四获艾美奖的切瑞&比尔·施戴恩坎乐。导演则是四届托尼最佳导演奖杰里·扎克斯。这样的团队,做出的作品获奖无数——

根据好莱坞同名影片改编的《修女也疯狂》,于2006年秋天在帕萨迪那剧场举行了世界首演,随后在伦敦驻演超过18个月,共计600多场次,两次打破帕拉丁剧院的票房纪录。2011年《修女也疯狂》收获了百老汇戏剧最高奖“托尼奖”的5项提名,包括最佳音乐剧、最佳原创音乐、最佳音乐剧剧本等。

让原版电影的粉丝爱上音乐剧是件非常艰巨的事,但导演扎克斯知道该从哪儿入手——故事。音乐剧讲的是同一个故事:歌手迪劳丽丝不小心卷入一群不法之徒中,为了逃避追杀而躲进了一个修道院,让唱诗班跟她玩起了摇滚、Rap,却不想和古板的女院长冲突不断……

但这一次,其他角色也有机会大放光彩,实习小修女的走心独白,严肃警官街头变装尬舞,甚至是黑帮小喽啰们的三句半,都让这部音乐剧更有趣,更疯狂。

杭州站演出时间为9月20日至24日,早鸟票覆盖了前三天的所有场次。记者从杭州大剧院了解到,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凡购买《修女也疯狂》除最低档180元价位的门票,均可享受8折优惠。

看过1992年电影版《修女也疯狂》,不妨在百老汇的音乐里再来一场25年后的重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向芳    编辑:陈东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