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合作热线: 0571-85053790
  • 合作邮箱: ruochen@vip.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综艺
《亲爱的客栈2》刘涛谈外婆去世难忍心痛
发布时间:2018-12-17 18:20:00 星期一   杭州网综合

刘涛(问·文化传媒供图

刘涛、李心洁(问·文化传媒供图)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2》已经播出了第十期,本期客栈迎来了王珂和武艺的生日,老板娘刘涛带领全员精心布置惊喜,用心制作的回忆录《我的王》引王珂落下男儿泪。寿星王珂却变身送礼达人,为客栈众人定制礼物让大家惊喜落泪。因收到外婆同款复刻戒指,瞬间泪崩的刘涛首度谈到外婆去世时的遗憾,不仅让客栈众人表示感同身受,也引发了观众们的广泛共鸣。

王珂过生日成“送礼达人”频造惊喜 

为刘涛首秀化妆神技萌翻众人

节目中,老板王珂变身“白狼镇Tony“首秀化妆技巧,亲手为刘涛画小鹿妆,虽然王珂的化妆手法和配色让观众有“不忍直视”,最终成果却意外好看,“小鹿妆”的刘涛又萌又美的样子不仅引发客栈全员的点赞和效仿,也让观众们感到惊喜:“为老板的化妆技术点赞。”

本期节目恰逢王珂和武艺的生日,明明是寿星的王珂却成了“送礼达人”,提前了解各员工爱好他为每个人都特别制定了符合对方喜好的礼物,让众人激动不已大呼惊喜,王鹤棣更是感动到流泪,紧抱着王珂表示:“这是我这辈子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刘涛谈外婆去世泪腺失控  

亲制书《我的王》惹王珂落下男儿泪

老板王珂过生日自然少不了老板娘刘涛,为准备惊喜刘涛煞费苦心,提前备好了诸多装饰品及菜单,指挥客栈一众齐心布置生日宴。更亲自制作了一本收录了王珂所有删除了的微博的回忆录《我的王》,里面记录的点滴瞬间和儿子女儿的手写信让一向是大家顶梁柱的王珂也不禁落下男儿泪。

相比于刘涛给王珂带来的点滴感动,王珂给刘涛的礼物则更加直戳人心,当他把满载着外婆故事的复刻戒指递到面前时,刘涛终于忍不住泪崩,并首次分享了外婆去世时自己无能为力的心情。从小跟着外婆长大的刘涛一直视外婆为自己最亲近的人:“如果人生可以交换她愿意用任何事情换自己再见外婆一面。“谈及外婆对自己的最深刻的影响刘涛直言:“她让我学会人不管在哪一定要想着对别人好,要友善、有爱。”刘涛与外婆的情感不仅让在场嘉宾泣不成声,更引发观众们对亲人们的思念与回忆:“在能陪伴家人的时间里,尽量给他们最多的陪伴。“

下期节目中,刘涛王珂双双离开客栈,夫妇俩究竟有什么特别计划和用意,请继续关注本周五22:00《亲爱的客栈2》。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