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诗书阅读
好书推荐 | 《环太平洋2》官方小说上市,见证机甲英雄的诞生!
发布时间:2018-03-20 18:33:41 星期二   杭州网

电影《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火爆上映中,官方小说同步上市

杭州网讯 2013年上映的《环太平洋》堪称是年度现象级影片,不仅在中国狂拦6.95亿票房还俘虏了一众机甲粉丝的心。时过5年,《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将于3月23日上映,在有着广泛IP基础和粉丝的情况下,这部《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有可能再次成为爆款之作,从当前观众想看指数来看,《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也是名列前茅,观众热情由此可见。

据《环太平洋》系列的中文出版方新华先锋透露,《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和《环太平洋前传:破晓之光》也将于2018年3月跟随电影同步上市。出版方表示这套书是电影《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的官方小说,得到传奇影业的独家正版授权,而《环太平洋前传:破晓之光》也是《环太平洋》系列的前传。据悉,各大电商平台已经开始火爆预售。

两位美国科幻畅销书作家强强联手

《环太平洋2》是由美国畅销作家阿历克斯·欧文创作,阿历克斯·欧文是美国家喻户晓的科幻小说作者,他的作品总是带给读者酣畅淋漓的视觉享受。同时,欧文也是漫威漫画、华纳兄弟等多家电影公司的特约作者,曾改编过《变形金刚》《蝙蝠侠》《钢铁侠》《X战警》等电影,每一部都堪称经典。这一次,欧文延续了他一贯的风格,用文字塑造一场视听震撼之外的机甲大战!

另外一位作者是同样著名的好莱坞科幻作家格里格·凯斯,也是《星球大战》系列的作者,凯斯拥有强大的文字驾驭能力,在情节和人物的描写上也总能让人欲罢不能,此次《环太平洋前传:破晓之光》必将带给读者不同于电影的阅读体验。

机甲一直以来也都是吸引科幻迷的重要因素,激战场面更是燃起了无数读者的激情,这种强大而热血的“冷兵器”这一次将引发的不止是震撼的视角体验,更是一次机甲战士内心的温情对白。两位美国顶级的科幻作者强强联手,相信一定能给读者带来一场不一样的机甲盛宴。

还原电影未能展开的故事,完善《环太平洋》的世界

电影受到篇幅的限制,难免在有些细节上无法展现,此外主人公的内心世界也很难通过单纯的对白来展现,小说补足了电影中没能表现的细节场景,着重刻画了人物心理活动,追溯了怪兽大战的前世今生,让故事更顺畅,更完整。对于任何一个科幻迷而言,无论是否看过该系列,此套图书都不容错过!

电影是给人们带来酷炫的视觉体验,那么小说给了读者更多的思考的空间。

人类付出惨痛的代价,关闭了深海底部的虫洞,将怪兽赶出了地球,但始终对怪兽保持着警惕。但机甲大站的背后承载的不仅仅是保卫世界的价值,还有剧中人物情感的价值。为了培养新一代驾驶员,环太平洋联合军防部队对学员进行了严格的训练。然而训练中,机甲发生爆炸,一名学员当场殒命,死亡和未知的恐惧霎时笼罩了整个基地。然而,这只是个开始。紧接着,基地遭到了不明袭击,两名学员失踪,而在远处的海面,一项更大的阴谋正在酝酿着。究竟是谁在幕后操控这一切?破碎穹顶有何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些年轻人是否能阻止这场浩劫、拯救全人类?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许佳炜    编辑:徐洁
    据《环太平洋》系列的中文出版方新华先锋透露,《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和《环太平洋前传:破晓之光》也将于2018年3月跟随电影同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