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诗书阅读
好书推荐 | 春节有本书登上了纽约纳斯达克屏!听李筱懿和你聊情商
发布时间:2018-02-27 12:38:37 星期二   杭州网

杭州网讯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4日14:00,在熙熙攘攘的纽约时代广场街头,畅销书作家李筱懿和新书《情商是什么》登陆纳斯达克屏幕。

如今中国企业越来越重视全球市场,争相在纽约时代广场上为中国制造做宣传。据记者了解,在纳斯达克屏幕为新书造势,尚不多见。

就在今年1月份,李筱懿新书《情商是什么》在京发布,著名媒体人杨澜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李筱懿和杨澜畅谈人生,展现生活智慧,和现场观众分享她们的“情商”故事。

作品简介

果麦文化总裁瞿洪斌在发布会上表示,李筱懿是果麦出品成功励志类图书中首位合作的作者,也正是看中了她身上诸多的正能量,能够真正带领现代女性获得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他透露,果麦接下来还将出品《灵魂有香气的女子2》。

《情商是什么》一经推出,蝉联当当网新书榜单销量冠军,并获得杨澜、吴晓波、傅首尔、曹国雄、李剑威等知名人士的联袂推荐,被誉为2018年开春最值得期待的职场生活教科书之一。

李筱懿在《情商是什么》开篇就提出了情商理解的几个误区,告诉读者情商高不等于八面玲珑的小聪明。高智商的人也可能低情商,高情商也不等于会说话,更不是深沉的心机和城府。情商是个多面体,它涵盖了情绪、意志、耐受挫折等多方面的品质。究竟什么是情商,如何提高情商,跟随书本,就能找到答案。

名家推荐

财经作家吴晓波赞李筱懿才华情商俱高。吴晓波这样评价李筱懿:“我见过很多有才华的女生,也见过很多情商高的女生,但是,有才华情商又高的极少,李筱懿就是其中一位。她有很好的文学修养,职场上历练多年,写作之外,她还创办了女性生活方式平台‘灵魂有香气的女子’,把才华与情商发挥得淋漓尽致。”

作家傅首尔称李筱懿新书《情商是什么》为“情商范本”。她认为该书:“四十四个情商范本,世事洞明的学问,李筱懿陪你一起成为更棒的人。”

作者简介

李筱懿,新女性主义作家,女性生活方式平台 “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创始人,以“成长比成功更重要”的理念,打造都市女性生活社群。已出版作品《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先谋生,再谋爱》《在时光中盛开的女子》等。

从2014年至今,李筱懿陆续出版了五部新女性主义题材的作品,外加另外两本其主编的书籍《爱的年份》、《先做女王,再当公主》,这七本书所组成的“灵魂书系” 是中国目前最畅销的女性书系,蝉联女性成长类榜单冠军。

李筱懿明白故作高深的人讲道理,真正高深的人讲故事这个道理。她尝试把高深乏味的硬知识具象化。例如,“延迟满足”、“富兰克林效应”、“七秒钟理论”、“21天法则”等,用44个古今中外的名人或身边人的故事细细将其分解、消化。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许佳炜    编辑:徐洁
李筱懿明白故作高深的人讲道理,真正高深的人讲故事这个道理。她尝试把高深乏味的硬知识具象化。例如,“延迟满足”、“富兰克林效应”、“七秒钟理论”、“21天法则”等,用44个古今中外的名人或身边人的故事细细将其分解、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