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明星
田馥甄、周柏豪现身氧气音乐节 一万五千人冒雨嗨唱
发布时间:2018-05-21 10:01:40 星期一   杭州网


杭州网讯 又一年氧气音乐节,“超燃指数”还是一年比一年高,作为国内五大音乐节、浙江最大的户外音乐节之一,由FM93浙江交通之声主办的2018京东氧气音乐节, 5月18日、19日、20日正式开启。


周柏豪粤语超完美视听盛宴

田馥甄心疼冒雨粉丝:回去记得喝姜茶   



香港创作歌手周柏豪一现身就引发了台下一批迷妹的尖声尖叫,他是演员,是乐少;他也是唱作人,写了很多好听动人的歌曲。他独特的粤语温暖声线牢牢拴住了粉丝的心,他说,很高兴来杭州,他说,感谢台下朋友的热情,他说,他会在下一场等待大家。

天空飘起了绵绵细雨,人美歌甜田馥甄压轴上场,现场完美演绎“开口脆”,一首《爱着爱着就永远》瞬间让人进入“田氏浪漫”。

田馥甄现场直言非常喜欢杭州这个城市,“我跟杭州很熟哦,我也经常喝龙井茶,不过,杭州是不是很爱下雨?”原来,曾经带父母来杭州游玩的田馥甄却碰到接连3天都下雨的窘况。这个时而飘雨并有些微凉的夜晚,田馥甄也叮嘱粉丝,“回去记得喝姜茶,不要感冒。”让人直呼好贴心。



压轴歌曲《小幸运》音乐响起,“我听见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零小雨被雨水滋养过的草坪,瞬间将台下的观众拉进了音乐的意境之中!粉丝们自发举起手机打开闪光灯,在挥舞的灯海中大合唱!


六大板块有氧互动版块接力上演,精彩不停   


除了给力的强大演出阵容,这次氧气音乐节的现场也全面升级,不仅有三大舞台震撼发声,还有六大板块的有氧互动。



比如可以在大到无边的草坪上撒欢的“青春制造系”互动,当星光舞台前响起大合唱,当国际舞台的新潮海外音乐响起,当俊男美女们一起在热浪舞台玩起zumba、搏击……你会发现,每个人都能成为音乐节的主角。

今年新增的热浪舞台有活力尊巴、动感搏击、酷炫蹦床、陪你告别枯燥运动让大家high 到停不下来。   



安静的美少年们,可以参加“吸氧养生系”互动,氧气音乐节在主舞台前特设了氧气VIP头等舱,在音乐节拥有专属通道和座位从此不是梦!躺着倚着还是趴着都随便你,没有哪个音乐节可以比今年氧气更很适合懒人了。   

今年氧气互娱馆引进电竞专区。“无兄弟,不开黑”,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现场组队,电竞对战。“倾斜的刷子”、“音盾排行榜”,最真实的VR场景游戏,还能感受“头号玩家”的震撼体验。狼人杀专业团队Laying man与你面对面交个朋友。对战、桌游、手游、VR、Cosplay,想尽兴玩,来氧气互娱区。 

不管你是什么咖,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心动的打开方式,一起去“吸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沈雁容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