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影视
《西游记女儿国》海枯石烂视效炸裂 天崩地裂真情不渝
发布时间:2018-02-23 14:10:29 星期五   杭州网

魔幻爱情喜剧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施诗等主演。

随着影片大年初一的公映,在网络上掀起了大范围关于“女儿国究竟好不好看”的讨论,看过影片的观众无一例外的在影片视效方面给出一致好评,令《西游记女儿国》成为当之无愧的“春节档魔幻爱情喜剧首选”电影。今日片方曝光“海枯石烂”视效特辑,展现电影幕后制作过程,揭秘一部震撼的大银幕作品,是如何一点一点呈现在观众面前的。

导演郑保瑞造梦《女儿国》 海枯石烂谱写爱情佳话

《女儿国》的故事家喻户晓,但却是第一次登上大银幕。女儿国是一个谁都没有见过的神秘国度,一个全都由女人组成的国家。她们怎样生活繁衍?为什么千百年来没有男人闯入?等等一系列问题,在原著中均没有十分详尽的解答。

在《西游记女儿国》的电影中,这些种种疑问都要靠导演郑保瑞神来之手,逐一解答:“因为女儿国都是女人,所以在宫殿的建造上,我会尽量采用竹子、木头等相对较轻的材质。”、“为什么千百年来没有一个男人可以闯入一群全是女子的国度?我们就想到了用先祖设立结界,将女儿国与世隔绝这样的方式。”就这样在前无可鉴的前提下,郑保瑞在合情合理的基础上,打造了一个梦幻绝美、震撼绝伦的“女儿国”,同时也谱写出了唐僧、国王“天崩地裂、真情不渝”的动人爱情。

国际顶尖团队视效神还原 CG制作过程独家曝光

在导演郑保瑞造梦“女儿国”之下,还有一批强大的幕后团队给予高度的技术支持,才得以收获今天如此震撼空前的视觉观感。电影专程邀请曾操刀《阿凡达》《指环王》《霍比特人》的好莱坞摄影团队全程掌镜,国内知名视效团队MORE VFX与来自美国、韩国等国际顶尖制作公司,合力打造了电影中华丽震撼的CG场面。光是一头神鹿的特效镜头就耗资千万,河神、苦海等特效重头戏更是不计成本,只为将最震撼的视觉盛宴呈现给观众。

在之前曝光的美术设计图中我们不难看出《女儿国》的全景风貌,再搭配今日曝光的视效镜头进行对比,简直神还原!一比一复刻程度堪称教科书视效范本。截止发稿,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累计票房已突破6亿大关,随着返工之后年轻观众人群的崛起,以视效、爱情见长的《西游记女儿国》电影票房,将会在继情人节之后,再掀第二波购票高潮。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