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体育|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合作热线: 0571-85053790
  • 合作邮箱: ruochen@vip.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影视
《公牛历险记》曝开年狂欢预告 2018首部好莱坞动画欢乐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8-01-03 15:46:36 星期三   杭州网

 
《公牛历险记》

好莱坞动画巨制《公牛历险记》发布全新开年狂欢预告和剧情海报,最萌大公牛、神助攻刺猬、激情山羊和软萌小女孩等集体出镜,上演了一场热闹十足的精彩好戏!欢乐不断的剧情更是为新年的喜庆氛围添色不少,成为开年观影首选。

影片由曾打造影史上叫好又卖座的《冰川时代》系列及《里约大冒险》系列原班人马制作,黄金班底蓝天工作室与顶级IP强强联手,呈现2018全新重量级萌主。电影将于2018年1月19日以2D、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欢乐萌物齐上阵实力圈粉 上演新年大冒险在全新曝光的预告中,重量级萌主费迪南骑着颇具反差萌的小红摩托拉开了新年的序幕,喜感十足。随后,大萌牛与一众好友刺猬、山羊等开启了一场火花不断的冒险旅程。时而在田园公路上飙车,状况频出上演爆笑囧途系列;时而在激情高昂的斗牛场上,不走寻常路地反套路坚持自我,敢于用拼搏的勇气去改写命运,执着精神令人动容。

 
费迪南和nina一家

同时,角色海报也将影片的精彩看点逐一展现。充满异域特色的田园风光,爆笑十足的经典瓷器店场景以及和伙伴们的有爱互动,一幕有笑点有温度的开年好戏即将欢乐登场。此外,影片实力不容小觑,强势入围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动画和最佳原创歌曲。这场品质俱佳、扣人心弦的美妙冒险,将于1月19日嗨翻大银幕!

费迪南成2018开年新萌主 引爆全民萌趣狂欢《公牛历险记》作为2018年开年第一部好莱坞高品质动画大片,凭借其“笑”果十足的剧情、暖心有爱的故事内核、欢脱有趣的缤纷萌物以及独具异域特色的风光美景,让国内观众期待不已。

 
三只刺猬在跳舞

此前影片在北美上映后,匠心品质获得了业内外的颇多赞誉。《芝加哥太阳报》称,影片里传递的反霸凌信息,是一个重要的课程,所有年龄段的孩子都需要通过一遍遍看这部电影来学习。《综艺》记者评论道,在大动画工作室普遍低迷的今年,公牛无疑是最好的:它真诚、可爱、有趣,整体取材真实。无疑,大公牛用它呆萌爆表的模样、一往无前的真诚态度和不顾一切的坚持与勇气,风靡万千观众,成为开年全民新宠儿,引爆一场萌趣狂欢之旅。新年伊始,让这位重量级萌主费迪南为大家带去欢笑与满满正能量!

好莱坞动画巨制《公牛历险记》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蓝天工作室制作,淘票票作为首席营销合作平台,将于2018年1月19日在中国正式上映。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