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影视
陈晓携电影《神秘家族》空降杭州 遭女粉丝表白
发布时间:2017-04-22 08:22:01 星期六   杭州网

陈晓携电影《神秘家族》空降杭州 遭女粉丝表白
 
陈晓

杭州网讯 4月21日晚,陈晓空降杭州,为新电影《神秘家族》宣传造势,电影《神秘家族》由真实案件改编,由朴裕焕执导,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等主演,已于4月21日在全国公映。上映首日,在片中饰演“树树”的陈晓也从百忙之中从横店片场赶到杭州某影城,与六城粉丝联屏互动。

见面会上,陈晓分享了史上“最神秘”的幕后故事,还大方为影迷派送各种福利奖品,诚意十足。现场,人气爆棚的陈晓更遭到女粉丝的热情告白,暖心一幕让不少人激动得泪洒现场。

陈晓携电影《神秘家族》空降杭州 遭女粉丝表白
 
活动现场小朋友为陈晓送上礼物

陈晓空降杭州揭神秘幕后 痴粉表白“只想静静看你”

见面会现场,陈晓不仅亲自揭晓了史上“最神秘”的幕后故事,还分享了第一次和林依晨、惠英红等演员合作“受益很多”,感悟到了很多东西。除此之外,陈晓自曝幕后吃了很多苦头,因为片子里有很多倒叙和插叙的部分,光是剧本就看了三遍以上。

而被问如何看待角色上的挑战,陈晓表示:“我觉得其实无论对待哪种角色都应该抱着平常心。”敬业精神收获一致好评。见面会上,陈晓与观众互动不断,不仅耐心解答了粉丝们关于影片的种种疑惑,还为幸运粉丝派送各种福利。

陈晓携电影《神秘家族》空降杭州 遭女粉丝表白
 
现场女粉丝为陈晓读信

而为了表达对偶像的喜爱之情,现场的粉丝们也为陈晓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其中一位女粉丝更当众告白陈晓:“只想观影时静静地坐在银幕前看着你,我相信你的‘树树’会带给我和其他观众不一样的体验”暖心一幕让台下不少粉丝感动。

悬疑包裹下的亲情表达 层层反转结局细思极恐

 《神秘家族》取材于“中国三大灭门奇案”之首的福建灭门案,讲述了林依晨饰演的少女“苗苗”在遭遇蹊跷性侵之后,面对家人的离开如何走出阴影实现救赎的故事。影片不仅揭露出现实的残酷和人性的阴暗,还深刻探讨了家庭和亲情,其中最感人的要数苗苗和母亲之间的感情。

陈晓携电影《神秘家族》空降杭州 遭女粉丝表白
 
电影《神秘家族》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不仅包含雨夜性侵、家族灭门等重口味犯罪元素,还有追车、爆破等动作场景,而细思极恐的情节也再次凸显本片的悬疑气质。观影后,不少观众都表示被层层反转的剧情“震撼”到了,更有观众为几位主演在片中的演技大呼过瘾。

此次,林依晨、陈晓彻底颠覆以往的形象,在电影中饰演一对矛盾重重的姐弟,与二人私下里的形象反差很大,完美诠释出什么叫“颜值与演技兼备”。而谈及对影片的感受,陈晓表示:“《神秘家族》其实强调了一种家的概念,是一部看似悬疑,但是却被浓浓的亲情包围的一部电影。”活动最后,陈晓也表示非常感激粉丝们这么晚来看电影,并预祝电影票房大卖。

电影《神秘家族》由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主演,现正在全国各院线热映。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郑娟娟
4月21日晚,陈晓空降杭州,为新电影《神秘家族》宣传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