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影视
《老九门番外》启九门溯源路演 胡耘豪杨紫茳王美人走五城寻路
发布时间:2016-11-06 11:55:47 星期日   杭州网

《老九门番外》启九门溯源路演 胡耘豪杨紫茳王美人走五城寻路

杭州站的路演活动现场主创们手上的GOC IN C礼品将送给粉丝们

    杭州网讯 11月5日下午,由爱奇艺、上海视骊与南派泛娱联合出品的《老九门》系列番外“寻九门起源”杭州路演活动在下沙宝龙城市广场举办。

    《老九门》系列番外于11月5日-11月9日正式开启“寻九门起源”路演活动,沿杭州-武汉-重庆-郑州-青岛的路线进校园,发福利。陈皮阿四饰演者胡耘豪、解九爷饰演者杨紫茳、霍三娘饰演者王美人将全程参与,走遍五城,与九门观众交流互动。张副官饰演者张铭恩与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杭州站的路演活动。

《老九门番外》启九门溯源路演 胡耘豪杨紫茳王美人走五城寻路
 
杭州路演现场

据悉,《老九门》系列番外共包括《二月花开》、《虎骨梅花》、《恒河杀树》以及《四屠黄葵》四部影片,分别对应二月红篇、解九爷篇、霍锦惜篇和陈皮阿四篇,相当于四部人物传记。其中,《二月花开》已于10月20日独家登陆爱奇艺,并于十天之内取得了播放量突破5000万的喜人战绩。

寻九门起源走五城寻路 线下口碑转化线上播放量

此次“寻九门起源”《老九门》系列番外路演活动将沿着11月5日杭州,11月6日武汉,11月7日重庆,11月8日郑州,11月9日青岛的行程路线进行。

《老九门番外》启九门溯源路演 胡耘豪杨紫茳王美人走五城寻路
 
南派三叔现身

据爱奇艺副总裁杨向华透露,该路线是爱奇艺在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对用户画像精准定位,根据《老九门》粉丝受众以及爱奇艺VIP用户集中城市筛选得出,有利于实现线下口碑到线上播放量的转化。

此前,由爱奇艺出品的网络电影《仙班校园2》也曾通过三地路演的形式进行精准线下营销。而据其上线数据显示,该片三大路演所在区域的观众分布均位列前茅,实力证明结合院线电影营销经验的“网络电影路演新玩法”成效显著。

番外模式首开业界先河 创新营销引领产业2.0时代升级

《老九门番外》启九门溯源路演 胡耘豪杨紫茳王美人走五城寻路
 
大合影

“番外”一词源自日本,意同“外传”,指故事主干外的一些分枝故事。影视剧拍摄“番外篇(SP)”的模式在国外早已屡见不鲜。而此次《老九门》拍摄互为独立的系列番外,并在剧集收官后接档播出——这种模式在国内尚属首例,这也为网络电影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创作+播出”模式,首开业界先河。

杨向华曾表示,此次《老九门》开拍番外篇,是爱奇艺尝试将IP品牌化、娱乐化,致力于全面激发优质超级IP巨大潜力的重要举措,将为未来的IP开发提供新思路。同时,《老九门》剧集、《老九门》番外与官方同名手游《老九门》之间也形成了完整的互联网影剧游互动新模式。此次《老九门》番外在大数据的基础上启动“五地路演”,更是进一步玩转融合互联网特性与院线电影营销经验的创新营销玩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杭州路演第一站将走进浙江大学,此次活动也是基于从9月开始上线的爱奇艺VIP全新骄傲TVC宣传活动的收官之战。

杨向华强调,爱奇艺今后还将继续尝试多种营销方式,借鉴院线+互联网的营销经验,为网络电影的营销摸索更匹配和高效的方法,引领产业向制作营销并重的2.0时代升级。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郑娟娟 徐文迪    编辑:唐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