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头条
宋喆前妻杨慧发声 时间将会治愈一切
发布时间:2017-03-13 10:55:16 星期一   中国网

 

【宋喆前妻杨慧发声】3月10日凌晨,王宝强离婚案中的另外一名当事人——王宝强经纪人宋喆的妻子杨慧发文称要“放开自己,重新开始”。马蓉宋喆对不起的不只是一个王宝强。

在网友们看来,王宝强离婚风波已经逐渐平静,当事几方也都已经回归平静的生活,一切都像是迎来了新的开始。3月10日凌晨,王宝强离婚案中的另外一名当事人——王宝强经纪人宋喆的妻子杨慧发文称要“放开自己,重新开始”。而杨慧的父亲也在采访中表示,女儿目前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王宝强再谈离婚】王宝强一直给人一种憨厚的形象,有人说他不像是个会发脾气的人,近日,王宝强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称:有时候发脾气是有必要的。他为何这么说?刚做导演的王宝强透露:“因为现场的秩序、各方面各部门,都听导演的。我说的没问题,可是他做的有问题,我到这拍戏呢,我是让你们推卸责任吗?

我是想让你给我解决问题的,你说是他的问题,他说是他的问题,这能做什么?还能拍戏吗?你不发火不行,弄清楚这是谁的任务,谁的责任,“你给我盯住了。”不发脾气,他们永远没精打采、推卸责任。我是对事不对人。”

随后,他直言自己在生活里是一个不容易发火的人,“每个人都有脾气,再老实的人也有脾气,但是你别触动他的极限。”

对于离婚这事,王宝强这样说:“实际的事情比想象中的更可怕。我没办法详细说这个事,明白就行。别把老实人逼到极限,也是没办法了,我必须这样,用这样的方式去处理,因为我是一个比较坦率的人,我没做错,也不怕别人来诬陷我。我也不怕自己会完了,事实是怎么样的就是怎么样的。干了,你就别躲避,对吧,应该站出来面对,逃避不能解决问题。邪不压正,正的人永远是站在前边。”

王宝强离婚判决结果公布 亲子鉴定结果令马蓉近乎崩溃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闹得沸沸扬扬,一直为众人关注着,有消息透漏在11月2号,双方又交换了一次证据,指出为马蓉没有提供什么实质性的证据,但王宝强方向法院提交了大量关于感情和孩子抚养方面的证据,在马蓉公布出示子女身份资料时,有很多网友猜测可能王宝强的儿子并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而是马蓉和宋喆的私生子。

 

这种说法并非空穴来风,是不是很相像,达到了99.9%的相似度。有网友爆料2016年5月王宝强带一双儿女做亲子鉴定,王宝强和一双儿女的DNA的相似度只有2%---8%,可以看出来两个孩子并非是王宝强的亲生骨肉,但这马上被网友辟谣,基因的相似度要么99.99%排除,要么99.99%的确认,2-8%的基因相似度已经是两个物种了,所以DNA检测结果之说都只是猜测而已。

8月份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事件爆发后,王宝强一直处于热搜中央,时时刻刻的小动态也引起网友们的强烈关注。对于王宝强网友们是万分痛惜的,希望宝宝能够早日走出与马蓉离婚的阴霾,迎来属于自己灿烂的人生。近日王宝强、英达现身冰球赛场一起观看比赛。

王宝强的身边还有一名美女陪同,两人有说有笑十分开心。看到比赛激烈的时刻,王宝强与美女一起加油呐喊,心情十分激动愉悦。而马蓉在王宝强宣布离婚后,首现身似大妈,一下子苍老了许多,跟之前容光焕发、满身珠光宝气简直是天壤之别!

更有媒体拍到马蓉带着两个孩子逛平价店买衣服。看来她跟王宝强那种挥金如土的日子是一去不复返,现在她的丑事全国都知道,被公认是马金莲,除了宋喆哪个男人还愿娶她?

王宝强马蓉这对夫妻曾经人人艳羡,一个负责赚钱养家,一个负责美貌如花,还有一儿一女,尤其是马蓉曾让多少女人羡慕嫉妒恨,王宝强把他宠上天,不仅把家中所有房产证名子填的是马蓉及其父母名字,所有银行卡都归马蓉管。

王宝强挣的每分钱都交给老婆,一个女人这辈子最想得到的无非就是一个既能赚钱养家,又能对她专情、疼她爱她把她宠上天的男人!马蓉得到了,可是她却不知足,王宝强在外拼命赚钱,她却在家和王宝强经济人宋喆风流快活,让王宝强成为史上最绿绿帽王!最为恶毒的是在王宝强宣布离婚后,迅速转移所有财产,一个女人如果贪得无厌,最后就会连本带利失去。

而宋喆经过这件事后经济人行业估计是没人会收留他,他找到一份工作都难,马蓉跟了他也是喝西北风。马蓉失败就失败在她太过自信,被王宝强宠得找不到北,以为全天下男人都甘愿对她俯首称臣,就算出了轨也舍不得离开她,以为只要管住男人的钱他就会插翅难逃。正应验了漂亮的女人多半是花瓶。

近日,疑似马蓉微博小号再度发题目为:“从未想过,要如何”的长文来间接说明与王宝强闹离婚这段日子的心路历程,言语中透露着无奈和可怜,希望能够得到王宝强和大家的原谅,同时希望网友们能够给她足够的空间。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郑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