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聚合专题
刘诗诗郑恺虐恋情深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空降杭州
发布时间:2016-05-09 18:22:01 星期一   杭州网
 
星在杭州-《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开播发布会采访
 
 
刘诗诗郑恺虐恋情深 空降《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杭州发布会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杭州开播发布会

    专题:星在杭州-5月9日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发布会直播采访回放,点击收看。

杭州网讯 5月9日下午,浙江卫视“欢乐青春季”第二部《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在杭州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导演张思麟携一众主演刘诗诗、郑恺等齐聚现场,为“青春”开播造势,分享拍摄的难忘点滴。

刘诗诗郑恺虐恋情深 空降《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杭州发布会
 
刘诗诗、郑恺亮相红毯

主办方别出心裁地选择了红毯秀来进行这场发布会。导演张思麟,主演刘诗诗、郑恺、李浩轩、种丹妮、刘冬沁一一走过并接受记者采访。郑恺更大方亮出光头造型,携手戏中搭档刘诗诗共同接受访问。新婚不久的刘诗诗容光焕发,帅哥美女羡煞旁人“狮豹CP感十足”。

刘诗诗郑恺虐恋情深 空降《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杭州发布会
 
主演郑恺、刘诗诗

饰演高中女生吸引刘诗诗 郑恺遇四爷探班就改通告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导演张思麟在现场被赞颜值超高,当谈到选角时他说:“郑恺和刘诗诗特别合适,在我的团队苦苦寻找之下,和他们结下了缘分。”郑恺则开玩笑地说:“有时我有事,导演也会替我一下。”

几位演员还现场透露导演偶像包袱十足,不过无论对自己还是对演员都是精益求精:“在片场也要打好领带。”第一次做导演的张思麟表示最难忘的是大家愿意配合、信任。

刘诗诗郑恺虐恋情深 空降《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杭州发布会

刘诗诗

刘诗诗拍戏,“四爷”吴奇隆自然也会来片场探班。导演和演员们都承认吃过四爷带来的汉堡。诗诗还爆料导演看到四爷,就会改口说“今天不会拍到太晚。”

遇到四爷探班,剧中诗诗的“男友”郑恺更聪明,直接说“那当然要改通告,我一天准备两份通告。”

刘诗诗郑恺虐恋情深 空降《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杭州发布会
 
导演张思麟

在发布会现场,导演特别评价本次原声出演的刘诗诗演技出众:“很投入,拍感情戏会哭,喊cut的时候还要三分钟舒缓,尤其是家暴戏。监视器看到她睫毛都哭掉了,七遍八遍地哭。”

很有意思的是,导演还发现诗诗的剧本很厚翻得很烂做了笔记,郑恺的干净得像新的一样。”郑恺打趣回应:“我这个人比较苍白。”

刘诗诗郑恺虐恋情深 空降《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杭州发布会

 郑恺

刘诗诗戏中遭虐 青春戏也要面对现实

说起剧中最过瘾的戏份,郑恺说:“上学的时候血气方刚、争强好胜的戏很过瘾,是对我们青春的致敬。”除了刘诗诗,种丹妮扮演的韩露则对郑恺扮演的肖小军一往情深,郑恺在现场还对旁边短发性感装扮的种丹妮开玩笑说:“拍戏的时候你不是这样的!恨不得每天穿老棉袄,这是到底发生了什么?”

种丹妮为自己的角色命名为“闺蜜式备胎”,“生活中谁不会喜欢一个像陈浩南一样的男人呢?”面对如此深情,郑恺却在一旁拆台:“我已经公开了,没有机会了。”主持人亚丽调侃道,二人友谊的巨轮就这样说翻就翻。

刘诗诗郑恺虐恋情深 空降《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杭州发布会
 
种丹妮、郑恺

看似成熟,实则是1988年生人的李浩轩,在《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和刘诗诗的对手戏多是“家暴”:“这个角色对我来说和生活中不太一样,但对感情都是比较执着的。”

没想到遭导演现场爆料,李浩轩真的有这样家暴的生活经历,“他说前一段恋爱就是和女友把家里砸了,我很高兴又很担忧,然后把剧本改了一下,把他打诗诗都改成了打自己。”

李浩轩回应:“刘诗诗和郑恺在戏里经常刺激我,所以我就有一种气愤的感觉。实际上在生活中我不会打人只会砸东西。”现场他还向诗诗的粉丝以及吴奇隆道歉:“不好意思隆哥,不要堵我啊!”

刘诗诗郑恺虐恋情深 空降《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杭州发布会

现场最年轻的1994年的“小鲜肉”刘冬沁自曝是“恺哥背后的男人”,他说:“无论他经历生活哪个经历,我都会在背后支持他。”

郑恺回忆和师弟拍戏的经历:“有一场戏拍我们两个聊天,喝着喝着喝了一整瓶威士忌,越喝越兴奋,他也断片了。很多时候戏里和生活中差不多,他是我师弟也经常在一起喝一点,他又那么帅。”

据悉,《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以刘婷(刘诗诗饰)与肖小军(郑恺饰)的校园爱情为线索,时间跨越长达十七年。温婉低调的刘诗诗与逗比热血的郑恺搭档令人十分养眼。该片即将于5月10起每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正式接档《欢乐颂》。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郑娟娟 摄像 徐文迪 摄影 沈雁容    编辑:唐延松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在杭州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刘诗诗郑恺等一众主创空降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