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合作热线: 0571-85053790
  • 合作邮箱: ruochen@vip.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杭州网首页推荐
电影《秘密访客》杀青 郭富城段奕宏奉献影帝级表演
发布时间:2018-11-15 14:10:19 星期四   杭州网综合

秘密版海报-爸爸(达岸电影供图)


表面看似甜蜜温馨的家庭,其实潜藏着许多难以启齿的秘密。日前,由陈正道执导,殳俏编剧,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等联袂出演的电影《秘密访客》,首度曝光“秘密”主题角色海报,五大主演神态安然,但眼神中似乎暗藏玄机,神秘感扑面而来。该片不仅齐聚强大的演员阵容,导演陈正道更是集结业界翘楚,力求呈现一流的影片故事和品质感。据悉,影片已于11月中旬杀青,预计明年将会和大家见面。

秘密版海报-妈妈(达岸电影供图)

黄金班底:陈正道聚汇金马班底阵容升级

从徐峥到黄渤,导演陈正道的作品似乎从来都不缺“大咖”助阵,此次也不例外,电影《秘密访客》由于其角色的复杂性对演员的要求甚高,影片邀请到金马金像双料影帝郭富城鼎力加盟。除了素有“戏疯子”之称的段奕宏之外、影片亦邀请曾多次入围金马奖的实力派演员许玮甯与导演再度合作碰撞新鲜火花。更有被网友盛赞“未来可期”的新生代演员张子枫,以及小小年纪就被称为“拿捏老练”的小演员荣梓杉。


不久前,由郭富城主演的《无双》稳夺国庆档票房冠军,天王精彩演绎“画家”收获业内外一致好评。与陈正道合作《秘密访客》,饰演片中一家之主“汪先生”一角,众多经典角色在前,郭富城将带来一个怎样的“父亲”,让观众十分期待。

秘密版海报-访客(达岸电影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暴雪将至》入围最佳男主角的段奕宏和凭借《你好,之华》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张子枫将一同出席即将举行的第55届金马奖盛典,对比首次入围如此重量级奖项而表示兴奋紧张的张子枫,曾多次获封影帝的段奕宏则显得十分淡定。但相信无论结果与否,这几位演员的实力已经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


素有“国产悬疑片口碑之王”称号的80后新锐导演陈正道,在此次的新作中开启全新神秘悬疑类型,其堪称金马大师汇聚的制作班底,让影片信息一经发布即获得强烈关注。其中包括曾与导演合作多次,电影《催眠大师》、电影《记忆大师》的原班人马:获金马奖最佳美术设计提名的罗顺福再度担当该片美术设计;凭借《伊莎贝拉》获得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奖提名的林志坚担任摄影指导,还有因电影《重返20岁》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台湾资深造型设计师叶竹真担任造型设计。除了默契十足的老班底外,更有首次合作的美食作家殳俏为影片剧本操刀助阵,让人期待此次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秘密版海报-姐姐(达岸电影供图)

诡秘剧情:角色海报以眼神诠释细思极恐

此次发布的五张角色海报,从构图风格到人物造型都营造出了一种诡秘的气氛:格外显眼的英文字母,点出五位主演在家庭中各自的身份;服装的强烈对比,将一家四口与秘密访客的地位差异展现的淋漓尽致;动作神态看似正常,但每位主演都“眼神戏”十足,似笑非笑的爸爸(郭富城饰)、略显疲惫的妈妈(许玮甯饰)、眼神冰冷的姐姐(张子枫饰)、眼含温情的弟弟(荣梓杉饰);其中一脸茫然的访客(段奕宏饰)更是为影片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让人好奇每个人隐藏在面具下的真实面孔。整套海报用强烈反差的方式呈现角色的诡谲气质,投射出暗潮涌动中的心灵博弈,让观众对影片充满想象进而细思极恐。

秘密版海报-弟弟(达岸电影供图)

影片讲述了一个甜蜜四口之家的地下室里,住进了一位秘密访客,原本和谐完美的家庭不再平静,一件又一件的怪事随之而来……据导演透露影片将用丰富的想象力和极具反差的角色设计,推进悬疑故事发展,探讨人性的善与恶、明与暗、虚与实。电影《秘密访客》此次曝光,以其充满悬念的剧情和强力吸睛的制作阵容,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并表示“票已备好,坐等陈导”。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