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合作热线: 0571-85053790
  • 合作邮箱: ruochen@vip.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杭州网首页推荐
《亲爱的客栈2》刘涛开启“叫卖模式”
发布时间:2018-11-02 08:05:00 星期五   杭州网综合


刘涛(问·文化传媒供图)


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2》本周将迎来第四期,阿尔山白狼镇的客栈故事也在继续上演。在之前的节目中,“talk夫妇”带领全体成员解决重重现实困难,终于迎来了客栈的落成。本期节目中,老板娘刘涛将变身推销员强势安利阿尔山纪念品,王珂与搭建商老高的直男偶像剧也将继续连载,可谓看点满满。

刘涛变身安利狂魔开启“叫卖模式” 超喜感兔耳朵帽子引王珂爆笑

节目自开播以来,温馨的“大家庭”氛围和嘉宾之间的有趣调侃一直备受观众的喜爱,本周客栈终于竣工,所有的客房和娱乐活动设施依次完善,将首次迎来三波客人。作为老板娘的刘涛面对前来入住的客人,自然不会忘记自己是带着“任务”的,于是将当地的特色产品和客栈的纪念品逐一展示给客人看,并且开启“叫卖模式”强势安利给现场的每一个人,画面仿佛像电视购物节目,笑料十足。

从“推销员”到“兔女郎”,刘涛当属本期节目中的快乐源泉,前一秒还在安利客栈特色产品,后一秒又拿起兔耳朵帽子玩的不亦乐乎,站在一旁的老板王珂看到刘涛呆萌可爱的模样更是笑到停不下来,两个人爆笑的画面也将引爆观众笑点。

刘涛(问·文化传媒供图)

王珂老高相爱相杀被锁CP “talk夫妇”为爱神助攻  

在之前播出的节目中,王珂老高从吵架到和好等一系列话题引来众多观众热议,俩人搞笑的对话也收获网友的一致喜爱,更有人调侃“老王老高的CP锁了”。本周客栈将再度面临营业危机,在客人纷纷到访之后出现停水的情况,面对突如其来的情况,王珂老高“感情”将再度出现危机,俩人在镜头前对峙的反差萌也产生强烈的化学反应,可谓吊足期待值。

自刘涛好友胡杏儿到访客栈之后,本周将迎来第二位客栈好友沈月,对于期待已久的嘉宾,老板王珂亲自前去迎接新嘉宾。由于客栈员工武艺早前在节目中多次“示爱”沈月, 刘涛王珂对于此次机会自然不会轻易放过,节目中俩人多次给武艺和沈月“创造机会”,更时不时的打趣武艺要照顾好新员工,引得现场爆笑不断。

《亲爱的·客栈2》第四期将于周五晚(11月2日)十点准时上线,刘涛搞笑画面是否会直击你的笑点?王珂老高又如何再续“cp情”?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